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雋作室內設計公司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香港室內設計工作室,成立於2019年。我們提供從室內設計到優質個性化的空間規劃服務,完美演繹空間與設計美學,提供全方位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訂製傢俬服務,包括住宅、商業和辦公室的室內設計。旨在提供最優雅、創新和鼓舞人心的室內設計,將質感與藝術融入生活。我們相信室內設計不僅是創造美麗的空間,更重要的是創造一種時尚與品味之生活與體驗。

我們以致力於提供具現代創新、高雅簡約、高品質、獨特美感、優質之室內設計、高端裝修工程及訂製傢俬服務而聞名。我們的室內設計服務包括設計概念、平面圖、立體圖、施工圖、材料選擇、傢俱佈置和燈光設計佈局。我們的高端裝修工程包括提供優質精緻工藝及著重每一個裝修工程細節,確保裝修工程項目在預算時間範圍內按時完成。我們的傢俬及傢俱訂製服務包括於各地搜羅及嚴選裝修工程材料,選用環保生態板材、細芯夾板、低甲醛、防潮抗菌、防花面,我們建造之訂製傢俬及傢俱既美觀而品質更耐用及發輝其實用性。

我們擁有一支才華橫溢、專業、有經驗且富有創意的設計師團隊,通過將美學和獨特的美感與功能性和可持續性相結合,提升生活品質。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了解客戶對室內設計的需求和喜好,並提供定制個性化的室內設計方案,創造個性化且富有敘事性的室內設計,為不同的室內設計理念創造更多特色及更具獨特性的佈局。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設計方案,使空間更美觀、實用和舒適。我們的室內設計風格多樣,包括時尚、高級、現代、簡約、傳統、新中式、中古風、復古風、輕奢風、極簡風、原木風、奶油風、侘寂風、日式風、美式風、意式風、法式風和北歐式的室內設計風格。我們的團隊提供最適合及高品質的室內設計方案,善於同時在設計美學及實用功能性巧秒之中取得柔韌和諧的平衡。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香港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請聯繫我們雋作室內設計工作室!我們雋作將為新居入伙的您提供專業、可靠、創新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訂製傢俬及傢俱服務。

歡迎您隨時瀏覽我們室內設計的項目頁面,查看更多我們優秀的室內設計項目及作品。

about Epic

我們雋作的理念-哲學

合作共享
室內設計不僅是為了創造壯觀的空間,更重要的是分享一種獨特的生活體驗,讓您真正享受其中。
以客戶為導向
我們相信空間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因此,我們重視每位客戶對風格的偏好,客戶滿意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專注致力
我們保證竭力追求提供最優秀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訂製傢俬及傢俱服務,我們的項目團隊在毎個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項目,讓您從初步諮詢、設計以至執行,都確保獲得全面專業意見及協助。
全方位
我們公司提供多個團隊的全方位服務,從項目管理團隊、平面設計團隊、施工團隊到客戶服務團隊,我們保證隨時提供最貼心及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

3D渲染設計效果
平面佈局設計
室內設計風格建議 
家居設計及住宅項目

單位翻新項目諮詢、

訂製傢俬及傢俱服務

諮詢
  • 客戶可以通過電子郵件、WhatsApp、電話或親自上我們位於觀塘,雋作室內設計室跟我們見面聯繫(需預約) 。
  • 客戶可以向我們發送單位平面圖及一些圖片和鏈接,以便我們更了解您的設計偏好。
提供平面設計建議和報價 
  • 與我們的設計師進行一對一會議,以了解您的設計需求。
  •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將把您的室內設計及家居設計想法,提供更概念化及個性化的平面設計。
  • 將提供初步報價作為參考。
合同
如果滿意,客戶將在提供室內設計及家居設計建議後,簽署合同並支付訂金。
採購
  • 現場度呎
  • 定期與供應商和客戶協調,進行採購、交貨安排和管理。
施工
  •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將協助並監控整個室內設計、家居設計及裝修工程項目進度。
  • 定期與所有物料和供應商進行會議,以確保進度和細節符合客戶要求,並根據現場情況進行必要的修正。
交付
在保修期內,我們很樂意收集您的反饋並在協商後進行調整與更改。

我們的團隊

設計團隊
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團隊提供為您度身訂做,最理想的室內設計方案,處理每個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項目
項目管理團隊
可靠的一對一室內設計服務,確保在整個過程中進行監控
客戶服務團隊
全天候提供咨詢與服務
裝修拖工及項目團隊
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提供從頭開始的系統工程服務,在整個過程中進行嚴格監控
銷售及營銷團隊
對商業銷售及營銷服務充滿著熱情的態度,以客為本
售後服務團隊
提供全方位的售後及維修服務

聯絡我們

開始您的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項目吧!
雋作室內設計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19年的屢獲殊榮的設計工作室。我們提供從室內設計到優質個性化的空間規劃服務,完美演繹空間與設計美學,提供全方位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及訂製傢俬服務,包括住宅、商業和辦公室的室內設計。旨在提供最優雅、創新和鼓舞人心的室內設計,將質感與藝術融入生活。我們相信室內設計不僅是創造美麗的空間,更重要的是創造一種時尚與品味之生活與體驗。